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开学工作

2月17日,学院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开学工作。

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长、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力保障中省市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晓晖同志讲话精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朱家德同志讲话精神,把中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释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是新征程上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为学院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党委书记黎明就2023年十大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即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筹备召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驰而不息推进“双高”建设,加快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及达标建设,持续推进教学诊改,全力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常抓不懈教师、学生技能竞赛比赛,精心谋划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加快推进校园建设。

黎明指出,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新学期、新气象,全院上下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实际结合起来,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始终保持勇争一流、跨越赶超的勇气。今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学院改革发展最核心目标、最关键任务的破局之年、攻坚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上下一定要以不畏艰难的勇气、以斗志昂扬的态势、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开局出彩带动全年精彩。二是要始终保持攻城拔寨、舍我其谁的锐气。当前大力推进的省级“双高”“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等建设项目,正处于行到半山路更陡的时期,越往前发展,我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越多,实现质变的难度就越大。要顺利完成各项重点建设任务,只有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拿出攻城拔寨、舍我其谁的锐气,一个山头一个山头地攻,一个难关一个难关地破,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保持谋发展、抓落实的静气。全院上下要围绕学院“1139”发展战略,锚定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合力,一心一意谋发展,沉心静气抓落实,要切实搞清楚“我在什么位置,我能干什么、我应该干好什么”,要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不懈斗争中担当尽责,开拓进取,笃定前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