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暨 “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2月21日下午,学院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在明德楼11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中层干部,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会上,黎明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并作个人述职。报告从政治思想引领、工作实绩、依法治校、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他指出,2022年,在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中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一报告两评议”会上,黎明代表学院党委就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作报告。黎明指出,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做到了严格职数控制、严把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营造了合规守纪、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一是把握四个基本原则,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二是守住五个关口,规范选拔任用组织程序;三是落实六项权力,着力增强监管水平。同时,还分析了选人用人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按照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2022年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省管市管干部年度工作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参会人员还对中层干部的书面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黎明讲话

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工作

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