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苟国旗等院领导参加第三次代表大会分团讨论

3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分团讨论。黎明、苟国旗、赖勇、高炳易、唐峻峰、罗通彪、唐诚等院领导分别参加四个代表团的讨论会,与党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们分别就“两报告一决定”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脉络清晰、求真务实、突出改革、内涵丰富,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十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未来发展蓝图。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今后将坚定不移推进职业教育本科大学创建工作,创建职业本科大学,求真务实、立意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学院的“1139”战略是引领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真实的反应了纪委在抓从严治党、从严管党方面的工作实绩,工作回顾实事求是,经验总结全面准确,明确了推动党的建设和正风肃纪工作向深向好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具体举措,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该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工作全面到位,归纳经验充分,寻找问题到位,分析形势准确,任务目标明确,措施方法务实。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决定贯彻了二十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力争开创高质高效发展新局面。该决定科学准确分析了学院的建设形势,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制订了具体的行动路径,健全了相关保障体系,突出“九项重点工程”建设,站高谋远,既有思想统领,又有详实举措,对学院发展具有强力推动作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励全校员工向着把学校建成职业教育本科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分团讨论期间,大会召开了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讨论形成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讨论形成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高质量发展决定的讨论情况汇报,讨论形成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