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第四督导组莅院开展专项工作督查

3月9日上午,由省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苏宇明带队的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第四督导组一行四人莅院,开展了专项工作督查。在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实训基地、医务室、心理咨询中心、健康驿站、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

黎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院将以省教育厅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大安全稳定工作力度,有效保障学校安全运行与发展。

苏宇明认真听取了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重视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陪同检查。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