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培”“省培”市级统筹实施项目——信息技术 应用能力提升结业典礼暨作品展示顺利举行

3月9日上午,2022年“国培”“省培”市级统筹实施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结业典礼暨作品展示在双创科技园智慧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郑小红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处、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以及授课教师代表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周金容主持。

结业典礼上,郑小红作总结讲话,对参加培训的30余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十四天的培训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对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郑小红指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均来自一线,在各自领域都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此次培训所学、所思、所获进行再消化、再吸收,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扩大培训辐射面,为本区县(市)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周金容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奖。

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潘骞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承办此次培训的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授课专家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将会把新理念、新技术带回工作岗位并进行示范和引领。


郑小红作总结讲话

参培学员进行作品展示

与会领导与获奖学员合影

学员代表发言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