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艺术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

5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龙在明德楼304会议室会见了泰国艺术大学校长助理Saroj Pullteap一行。

陈永龙向Saroj Pullteap及同行的泰国艺术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Terrasak Hudakorn、食品技术主任Suched Samuhasaneetoo和泰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关国兴表示热烈欢迎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现状与办学目标。陈永龙指出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短板,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在教师赴泰国艺术大学研修硕士博士、两校教师科研合作、交换生及专升本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Saoji Pullteap先生向陈永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Saroj Pullteap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泰国艺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优势专业。他希望,泰国艺术大学借助中国“一带一路”的春风,走出来与中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针对陈永龙提出的合作意向,Saroj Pullteap表示泰国艺术大学非常乐意为我校教师提供硕博学历提升机会,并向我校老师提供奖学金。同时希望和我校教师在相关专业领域进行联合科研,相互学习。学生培养方面,Saroj Pullteap希望我校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大二学生可到泰国艺术大学交换一学期。同时,泰国艺术大学也愿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专升本、专升本硕的渠道,与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共商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当天下午,陈永龙陪同泰国艺术大学客人参观了我校农业科学技术学院食品检测分析实训室和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工厂。

副校长郑小红,外事办主任贾明辉、农业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怀禹、党总支书记刘洪坤、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桂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子文、国际教育学院樊文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