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6月12日下午,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我校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徐远火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民盟、民进、民革、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李骏副处长就《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第二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各民主党派代表结合学校和所在系部实际进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人事处蒙秀琼处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释疑和说明。

徐远火对各民主党派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人事处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充分论证,在继续修订实施办法的同时,扎实做好反馈和沟通工作,使实施办法更加完善、更加合理、更具实效。

徐远火指出,绩效工资改革关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乎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充分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对绩效工资的内涵要理解到位、认识到位,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和研究,要学习兄弟高校的有益做法和经验;要统筹兼顾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各方面的利益,要统筹兼顾教学岗、管理岗、工勤技能岗各方面的诉求;要兼顾好眼前实际情况和长远发展需要,要统筹好局部和整体的关系。希望各民主党派与校党委一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通过绩效工资改革激发最大正能量,调动最大积极性,为大力实施“1210”发展战略,建设“西部一流、国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徐远火还就学校建设、创新行动计划项目、优质校建设项目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徐远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全貌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