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青家沟村督查学院帮扶项目落实情况

为了督促学院帮扶项目落到实处,帮助青家沟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6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龙带领院长助理汪正坤、扶贫办工作人员罗海彬到仪陇县复兴镇青家沟村督查学院帮扶项目落实情况。

陈永龙一行在复兴镇党委副书记廖彦军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路灯项目和花椒补苗项目的落实情况。在该村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杨家伟详细介绍了学院帮扶的花椒补苗、沟渠清理、错车道修建、文化墙新建、党群会议室打造、办公电脑、太阳能路灯和药材种植8个项目的落实情况以及学院帮助协调落实的产业便道项目立项和招标情况。杨家伟还对学院扶贫干部华俊近半年的驻村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 价;华俊就该村产业蓄水池项目实施情况和东西部结对扶贫项目进行了简要汇报。陈永龙对学院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该村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汪正坤就结对共建、农产品认购进行了沟通;罗海彬检查了学院扶贫干部迎接市委“五个一”帮扶力量专项督查的材料准备情况。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