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徐远火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招投标程序、履行好“一岗双责”,7月上旬,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与涉及招标部门的三位分管院领导和基建办、国资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共18人分别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徐远火指出,项目建设、招标采购领域廉政问题高发易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招投标程序、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委主要负责人与有关人员经常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十分必要。

徐远火强调,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分管工作的廉政建设,对分管部门、部门工作人员定时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要求到位、提醒到位。

徐远火强调,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不断增强法制意识、纪律意识、规则意识,吃透政策,提高决策水平,知法守法,知纪守纪,堵住管理漏洞,执行政策不走样。

徐远火强调,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程序意识和制度建设,按照现有制度规范运作的同时,要修订、完善、健全制度,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制诱惑,认清陷阱,拒绝说情打招呼,确保项目建设、招标采购工作在制度程序框架内运行。

徐远火强调,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得擅自主张,特别是经济问题,必须集体研究,集体决策。

徐远火强调,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在工作中注意资料留存,这既是工作过程记录,也为今后留档备查,经得起历史检验。

徐远火强调,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自警自律,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拿人手短,吃人嘴软。要算大账,算长远账,算亲情账,不辜负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

每位谈话对象在接受提醒谈话后,都表示坚决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按照书记的提醒,管好自己,管好队伍,把纪律、制度、规矩、程序放在首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校园廉政生态。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