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7月14日下午,学院2019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在新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龙,副院长郑小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金山,院长助理汪正坤,各相关系、部门负责人以及27名新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郑小红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陈永龙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并对新教师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新老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工作,力争做一个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的优秀教师;二是希望新教师热爱教师岗位,立足职业教育发展,保持持续学习劲头,不断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和学生管理能力;三是新教师要融入“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理念,区别普通本科教育,对职业教育有更多理解和认识;四是新教师要对职业院校的管理体制机制有更多深入了解和认识。

郑小红要求新进老师认真领会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工作,夯实自己专业知识及业务功底,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李骏就新任教师近期工作安排作了有关说明,并对新任教师在四川省岗前培训期间和往返途中的纪律作了明确要求。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