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带队逐一检查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信息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公寓、学校食堂、实训大楼、等学校(部门)的资源调整、搬迁、迁后恢复、修建、修缮项目推进情况。

在教学区,徐远火逐层实地查看了教学科研办公用房改造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新学期正常教学办公秩序。随后,徐远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学生生活区,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和学生住宅楼施工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学生食堂和学生住宿楼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使用。  

徐远火指出,这次搬迁后,各学院都有了独立的空间,办公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也希望师生员工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搞好教学,做好学问;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划分、利用空间,特别是一些公共区域的利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后勤保障,不单物业管理要跟上,安全措施更要跟上,切实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的办公、学习场所。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察看。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