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金秋开学季

一场秋雨,终于褪去了似火骄阳。9月6日,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不到8时,学校各系、部门参与接待的校方人员便全部到位,井然有序地迎接来自各地的同学。报到现场,新同学们正陆陆续续地办理手续,负责接待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则态度热情地为新同学和家长们服务。

入学期间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徐远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龙等学校领导,也来到了位于学生食堂的接待站点,嘘寒问暖,看望慰问远道而来的新生和负责接待新生报到的各系老师与学生干部。

据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共录取新生6000名左右,再创大专招生人数的历史新高。这些新生,分别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甘肃、河南、新疆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到下午为止,共2500余名新生,已办理完各项入学手续,迎来了人生新的起点。根据第一天新同学报到的情况分析,预计今年,学校新生到校率将达90%以上比例。

另据学生处负责人介绍,新生报到后,将参加下周入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并进行两周军事训练。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