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宋朝华来校看望和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莅临学校,亲切看望和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向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宋朝华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让学生健康成长、办人民满意教育,是广大教师的崇高使命与责任担当。全校教职工务必要以从教为乐,推动学校职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宋朝华书记同教师代表一一握手,关心问候,现场观摩了实训课程,与师生亲切交流,询问了解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情況。对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办学质量越来越高、学校品牌越来越响等抢抓机遇、勇于开拓、加快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朝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优先发展。在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进程中,离不开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职业教育潜力巨大,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打响品牌,将学校做大做强,务必按照打造名师和名校要求,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看望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汇报了学校发展状况,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慰问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期望,承关怀而奋起,立德树人,打造一大批“名师”、“经师”、“人师”、“双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懈奋斗,将学校建设为“西部一流、国内先进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南职”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副市长沈一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黎明,中共高坪区委书记袁华兵等陪同慰问。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