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领域“1+X”首席专家高刚一行考察我校

9月20日上午,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1+X”首席专家高刚、四川汽车领域“1+X”省级办公室主任张习泉一行前来我校考察,在汽车系主任刘光清的陪同下,高刚一行参观了学校汽车实训基地和新建的汽车实训大楼。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双方就汽车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龙,党委委员、副校长高炳易,教务处处长罗通彪,汽车系有关负责人及 “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永龙对高刚一行前来我校指导“1+X”项目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同时对我校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的前期工作、目前的推进情况作了说明。

高刚一行对我校在该项目的推进,师资培训、培训考核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就目前汽车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对该项目在师资标准、设备标准、教学标准、考核标准四个方面的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高刚、张习泉就我校“1+X”项目组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文:刘光清



会议现场


陈永龙讲话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