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飞扬 舞动军旅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活动

为丰富2019级新生军训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活力,9月21日晚6点30分,我校在新区田径场举行了军训慰问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文娱部承办。2019级全体军训新生和教官观看了本次演出。

爱琴社以乐器演奏《摇滚歌曲》,率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舞蹈队带来舞蹈《Bitch Better》,动感的的舞姿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校文娱部同学倾情献唱《斑马》、《后来》和《一万次悲伤》,展现出南职学子的自信与阳光;教师教育学院爵士队带来的舞蹈《Attention》,用热情的旋律点燃全场热情;电子爱好者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双截棍》,动作刚劲利落,尽显中华武术的雄风。在互动环节,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到演出当中,使演出的氛围十分活跃。最后,演出活动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说唱队的Rap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好评连连,让全体2019级新生感受到了南职的青春活力。

演出结束后,学校组织2019级新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战狼2》。长达130分钟的影片,不仅为全体新生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爱琴社  《摇滚歌曲》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舞蹈队  Bitch Better


校文娱部  《斑马  斑马》


新生献唱


教师教育学院  Attention


校文娱部  《后来》

电子爱好者协会  双截棍


校文娱部  《一万次悲伤》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Rap  《说唱》


学生观看《战狼2》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