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佳绩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校4个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为历年最好成绩。

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大赛以“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打造教学创新团队”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同时,为遴选优秀作品代表四川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做准备。

本次大赛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全省52所高职院校共遴选推荐388件作品参赛。参加省赛的教师1276名,参加校赛的教师3347人,是去年的3倍。经过网络评审、现场决赛,共决出一等奖38名、二等奖71名、三等奖111名。我校共推荐8个团队参加了省赛,其中4个团队获奖,他们是:财经系梅玫、林莉团队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珊、魏小英、袁莉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电子工程信息系周金容、何三山、王洪平团队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农业科学技术系师红萍、刘强、樊平团队荣获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学校将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实施“1210”发展战略,加强“三教”改革,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


梅玫、林莉团队入围决赛并获一等奖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