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牧园大学邵敬勇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炳易在明德楼304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邵敬勇一行3人。

高炳易对韩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邵敬勇对我校的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生留学韩国专升本学费、课程设置、留学语言要求、日常生活环境和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拟在“3+1”联合培养专升本、“3+2”非联合培养专升本、大学生赴韩国游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10月30日、31日中午,韩国牧园大学在学校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行了两场宣讲会,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金银花向到场师生详细介绍了牧园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3+2”专升本项目、游学项目以及牧园大学的学费、奖学金政策、食宿状况、日常消费等。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500多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学校外事办主任贾明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桂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伟轶、国际教育学院樊文娟、何力参加上述活动。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