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管理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13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炳易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周荣华,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晓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建云和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水电维修、医务室、物业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等内容。

结合后勤管理各部门的实际,就如何加强制度建设、办师生满意的后勤,高炳易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在维修、食堂、绿化等各岗位严格用制度管人管物,要求各岗位完善和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实际工作上下足绣花功夫。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