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暨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南充站)活动启动仪式

11月16日上午,学校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暨“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南充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利奥广场举行。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龙,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曹代都,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长权,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体乾,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各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中职部主任,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在校毕业生和339家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峻峰主持。

上午10:00,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宣布“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暨“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南充站)活动”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员工向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加选人用人的各招聘单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仪式上,陈永龙对毕业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面对高校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有良好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观念,要彻底摒弃“眼高手低”、“挑三拣四”、“慢就业缓就业”等思想。二是要理性地看待工资待遇。刚走出校门,没有工作经验,不能只求待遇高,要通过学习增长才干,要通过实干增强本领。三是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首先树立起劳动观点,无论做什么工作,辛勤劳动都是重要的前提和基础;其次必须要有较强的责任感,要为工作单位负责。四是要珍惜第一份工作。今后的路并不平坦,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与挑战,需要大家摆正心态、增强自信、拿出勇气、努力坚持。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曹代都讲话。他指出,南充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要求,陆续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引导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南充市人社局就业局将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业竭尽所能提供服务保障,助力我校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

随后,用人单位代表、成都爱贝斯教育集团何继兵,2020届毕业生代表、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5班罗梦玲分别发言。

启动仪式后,学校领导、南充市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充市市区就业服务管理局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重点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及毕业生签约等情况。

据悉,本次双选会,用工单位339家(其中成都128家,重庆25家,南充93家),世界五百强20余家,上市公司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1000个,岗位涉及教育、计算机、建筑、测绘等多个领域。

启动仪式现场


徐远火宣布活动开幕


陈永龙致辞


曹代都讲话


唐峻峰主持


用人单位代表何继兵发言


毕业生代表罗梦玲发言


领导深入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