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玉章高级中学周方明一行来我校考察

11月15日下午,荣县玉章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方明一行18人到我校考察。11月16日上午,学校双方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就办学、单独招生、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相互交流,就校校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参加了会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峻峰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徐远火对周方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和未来的打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有着115年的发展历史,合并建校也有16年的历程。在这16年中,学校始终坚持在传承中发展,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服务发展,坚持合作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许多殊荣。在谈到未来打算时,徐远火指出,学校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实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在高职扩招100万的背景下,要把握住未来发展的机会,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的办学机制,把握高等学校的发展规律,依法治校。

周方明在座谈会上,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昨天下午,我们实地参观了学校虚拟仿真实训室、信息实训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展室、教师教育学院展室、汽车实训中心。今天上午,我们又见证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体会和了解到贵校有着不错的软硬件办学条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一个学生求学的好地方。通过参观今天的双选会,也看出学校在社会的声誉不错,学生的就业质量高。高中学校能放心推荐学生到学校读书。周方明也谈到,玉章高级中学也有101年的发展历史,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有着明确的定位,通过对高职办学情况的了解,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提高学校教师对高职教育的认识,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和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玉章高级中学各位领导和老师与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各自相关的问题作了发言和交流。大家一致同意,加强校校合作,促进相互交流,更好的为学生、学校、社会服务。希望学校之间有着更紧密的合作和交往。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