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派技术专家赴青家沟村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

为了帮助定点扶贫村提高种养殖技术水平,实现稳步增收。 11月18日下午,院长助理汪正坤同志与园艺园林专家刘洪坤、畜牧兽医专家李彩虹赴仪陇县复兴镇青家沟村开展技术培训和指导。驻村干部、村社干部、产业园业主、村技术员和贫困户、非贫困户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杨家伟首先对我校领导、专家到村帮扶指导常态化、精准项目帮扶惠民化和选派干部驻村帮扶务实化等三个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汪正坤介绍了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强调外部环境好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得靠我们干部群众自己,引导与会干部群众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努力提升自我造血功能。园艺园林专家刘洪坤、畜牧兽医专家李彩虹分别就“柑橘的品种改良与病害防治”和“猪、牛、家禽养殖技术”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培训。

会后,在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汪正坤一行到养牛大户杨海涛家种养产业园和柑橘种植大户王明术家产业园就牛的养殖与疾病防治、产业园规划等开展技术指导,并在产业园察看了我校帮助协调的产业便道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