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商学院发展大计。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座谈会,广泛听取民主党派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民建、九三、民盟、民革、民进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参加了此次座谈,统战部、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党委给予民主党派的关心、支持、重视表示感谢,并就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职工人文关怀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黎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学院建设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感谢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相关问题的关注、关切。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事业发展。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着力维护学院团结和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致力于学院高速度发展、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建议意见,加强统战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到位;坚持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坚持固本强基,工作保障到位。

最后,黎明表示,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参加政治协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关注学院发展重点,围绕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才智,做好表率,服务教育发展,建真言献良策,通过民主协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学院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黎明讲话

 

高炳易通报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

 

 

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民进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郑小红发言

 

市政协委员、民盟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汤永斌发言

 

民进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代表李静常务副主委发言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