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汪正坤带队赴汶川县俄布村开展春节慰问
和脆李产业帮扶工作

2020年1月9日,院长助理、分管扶贫工作的汪正坤同志一行赴汶川县俄布村开展春节慰问和脆李产业提质增效帮扶工作。

汪正坤一行首先入户我校结对帮扶户余永忠、余安兵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谋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汪正坤鼓励他们用好当前精准扶贫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科学技术发展脆李产业,实现增收致富。

同时,学院选派的果树专家刘洪坤教授在俄布村开展了冬季青脆李管理技术现场培训。俄布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脆李种植技术带头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现场培训中,刘洪坤教授向参训群众介绍了青脆李冬季管护、标准化种植技术标准、种植中普遍存在的整形修剪等方面基础知识,讲解了青红脆李栽植步骤、冬季整形修剪、升温保树、冬季肥水及常见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技术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有关疑难问题咨询,并现场示范了青红脆李拉技和修枝的技术要领。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