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学、成都市政府总督学陈蕾一行来我院督导工作

1月8日,省督学、成都市政府总督学陈蕾一行来我院督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龙,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蕾一行参观了我院利奥教学楼、新校区在建工程,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龙关于主题教育、高校意识形态、党的建设、课程思政、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听完汇报,陈蕾对我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处于多元思想文化交汇交融交锋的前沿,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社会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更加复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遇到的挑战更加严峻、承担的任务也更加繁重,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掌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参观利奥教学楼

陈蕾讲话

陈永龙汇报工作

座谈会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