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20年第一期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顺利开班

2020年1月10-1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南充市2020年第一期(语文、数学、外语)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2020年1月11日上午8点30分,在学院南校区二楼学术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南充市教体局师培科李利群、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小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翠萍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王翠萍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利群强调,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是教师的一次知识更新。本次培训内容与中学教育教学实际紧密接轨,聘请专家名师讲座、授课。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同时,值此新春来临之际,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郑小红对学院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对本次学员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希望学员转变角色,既来之,则安之,认真学习,听取名师观点,取长补短;二是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来自南充市9县市区的70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开设课程有《语文教学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英语语音》、《今天,我们怎样教语文》、《数学教学理论》、《中国当代社会转型与学校教育变革》、《外语教育与国际化素质培养》。培训内容既有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又有提升教师技能的实践课程,也有提高教师教育理念的理论课程,贴近教师工作实际,满足一线教师的工作需要。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