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村,慰问暖人心————学院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结对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副院长郑小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金山,院长助理汪正坤,纪委副书记任子龙,党(院)办主任贾明辉,市政协委员、高坪区政协常委朱涛等一行7人,怀着对贫困户的浓浓深情,分别来到仪陇县复兴镇青家沟村、南部县升水镇长树岭村、定水镇郑家沟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将学院党政的关心、关爱,将温暖送到了每一名贫困户心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扶贫人员在院领导的率领下,依次来到吴城鑫、杨兴碧、余清花、袁发珍、李春华、李昌明、李胜等七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亲切交谈。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和询问其年货准备情况,检查生活用电用水安全,询问他们亲人回家团圆的安排,还为其送去了大米、菜油和节日慰问金,并对吴城鑫、漆兵、李尧三名高中及以上学生,送上助学金,开展了助学活动。

学院派驻三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干部陪同走访慰问。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定点扶贫村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效,及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求他们,及早做好新一年扶贫工作规划,依法依规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还代表党政,为我院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慰问金,送去了来自组织的关怀。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