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开展了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和其他院领导参加了活动。

1月20日下午,黎明走访慰问了原南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普,原南充教育学院院长张家光,原南充教育学院副院长、离休副厅级干部张鹏远,原学院副厅级调研员郑大喜,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先林,老党员李永林,生活困难党员周树尧。每到一处,黎明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黎明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改革发展事业情况和2020年的主要工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如冬日的暖阳,让被访者倍感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组织意识,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照顾,为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优势,贡献余热,衷心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共慰问各类离退休老同志75人,其中离退休老领导8人、离休干部1人、老党员14人,生活困难党员11人、生活困难群众41人。



黎明看望杨兴普


黎明看望张鹏远


黎明看望张家光、郑大喜、姚先林、李永林、周树尧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