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2月21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黎明在明德楼33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学生返校有关工作。院领导陈永龙、唐峻峰,党办院办、学工部、团委、财务处、后管处、国资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学工部等有关部门关于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专题汇报。

会上,黎明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是当前最大的责任,精心谋划开学是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精准摸排、严格管控、及时处理,确保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黎明还对开学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学工部、团委要按照会议要求和安排,就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二是保卫处要就校园安保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三是后管处要对学生返校后食宿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四是后管处要加快疫情防控物质储备;五是国资处要落实好临时留观场所;六是后管处要在医务室设立发热门诊,预防交叉感染,抓紧与辖区定点诊疗医院对接,建立防控沟通协调机制;八是各工作组要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应急预案;九是要充分发挥青年教师骨干作用,成立青年教师应急处理突击队伍,让党的旗帜在学院疫情防控最前线飘扬;十是教务处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审核各系上报线上教学方案,细化课程安排,做好运行测试,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