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黎明在明德楼33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开学复课后学生食宿用餐安排及楼宇管理有关问题。院领导陈永龙、高炳易、唐峻峰,党办院办、后管处、国资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后管处、国资处就开学复课后学生食宿用餐安排、楼宇消杀、临时留观场所设置等有关问题汇报。

黎明指出,从上级组织发布的近期疫情态势来看,呈现减弱趋势,已经到了最关键、最吃劲时期,全院师生员工务必坚持不懈、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黎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现阶段防控的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制定学生复课后的食宿用餐安排预案,细化学生分区用餐、分时用餐方案;二是要对食材供应商送货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宿管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要进行每日动态监测;三是要在现有防控物资储备的基础上,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精确测算所需物资缺口情况;四是要充分发挥学院青年教师应急处置突击队和学生干部的力量,全面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中;五是全院师生要继续坚持做好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六是各系、部门要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停课不停研”,统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新校区及南校区学生宿舍改造问题进行了研究。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