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黎明看望慰问返校居家隔离教师

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前往学院招待所看望慰问异地返校居家隔离的教师。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副院长郑小红,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黎明一行详细了解了隔离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嘱咐大家要克服暂时的困难,自觉遵守隔离有关要求,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他强调,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院防控工作的首要目标,当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是“防输入”,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携手共进,共克难关,筑起全院师生健康的牢固防线。他指出,现在距离学生返校上课还有一段时间,全院教师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平台,按照既定教学计划有序开展网络授课,确保教学质量,做好学生到课考勤和学生知识掌握情况统计,切实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返校教师对领导们的关怀纷纷表示的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居家隔离,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向学院报告个人身体状况,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