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黎明检查我院爱国卫生和安全工作

3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在中职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相继深入南校区和北校区,对我院爱国卫生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黎明对全院爱国卫生和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环境卫生等亟待改进的环节,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黎明指出,本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既是执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一次行动,也是营造健康、美丽、宜居校园的所需。目前“新冠”虽然已得到控制,但整个疫情却并未结束。对此,我们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校区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扎实做好相应工作。

他提出要求:对“脏乱差”现象,要重拳整治,不留死角;要门前三包,压实责任。在此基础上,还要完成好校园绿化、美化、亮化的提档升级。对异地返校的人员,要和派出所取得联系,及时上报相关信息,配合做好隔离工作。对消防设施等要认真检查,杜绝安全隐患事故。对校园车辆要强化管理,规范停放,并预留消防车辆通道。对职工、家属和租房人员,要严格封闭式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出入登记,并测量体温。

检查临工宿舍清洁


查看南校区学生食堂



排查消防设施隐患


检查北校区进出入人员的登记名册


查看卫生死角情况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