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明德楼23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新冠疫情涉外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会议,党(院)办、外事办、人事处、学工部(处)、后管处、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2020年4月8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新冠疫情涉外防控有关工作。高炳易代表学院就新冠疫情涉外防控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从上级组织发布的近期疫情态势来看,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学院新冠疫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院师生员工务必坚持不懈、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情况摸排准确无遗漏、信息报送及时无差错、工作落实到位听指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议还就高坪区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涉外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进行了研究和工作部署。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