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职学生顺利开学复课

草长莺飞天,春色满校园。在经历了非常时期的漫长假期后,按照省市文件精神,经过充分细致的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我校中职学生于4月20日顺利开学复课。为保证学生安全,避免在返校路上被新冠病毒感染,学校特意在火车站及嘉陵车站安排专车接送到站同学。到达校门口,同学们保持一定间隔距离排队,配合门卫保安依次进行行李消杀,接受体温检测,并有序进入学校。  

 当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一行来到学院中职部检查学生返校复学情况,校长助理汪正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黎明认真询问了学校防疫及复学工作进行是否顺利,并前往学校的入校通道、报到处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体温检测、复学人数、分段错峰就餐等情况。随后,深入学生食堂检查食材质量及工作人员是否按规范操作,了解取餐、送餐、就餐流程是否安全。并走进宿舍楼,检查宿舍管理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开学心理状态。
   黎明强调,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规范操作,压实责任,一丝不苟抓落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师生健康防护,在做好普及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知识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确保师生在校工作学习平稳有序。所有工作都以保证师生健康为首要目标,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当日下午,顺庆区职教中心主任冯伟明,综合部长谢选文,顺庆区疾控中心工会主席杜云鹤一行莅临中职部视察开学复课第一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校食堂、宿舍等地,细致查阅了我校复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材料,深入了解防护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复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宝贵意见。

黎明给学生发爱心包

与学生亲切交流


检查组一行查看防疫控疫相关资料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