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厅疫情防控第二督导组一行莅临我院督查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4月28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开学工作第二督导组成员、法规中改处处长李胜一行莅临我院,督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学院党办院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学院东门、学生公寓、校医院、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校医院管理、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以及学院口罩、乳胶手套、消毒液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织体系、师生信息摸排、教学工作安排、应急预案制定和防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强化监督考察和领导带班值班、责任落实以及日报告、零报告等情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切实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校园内无一例新冠肺炎感染患者,线上教学有序进行。目前,学院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的要求,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制订了科学、规范、操作性强的“七案七制三流程”。

李胜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做指示,他要求,学院各级党委和行政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和麻痹大意;切实摸清学院疫情防控的重点、薄弱点和空白点,制定预案,做好准备;要关心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要关注和帮助特殊困难群体,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教育引导和舆情管控,积极宣传倡导正能量。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一定要做细、做扎实,各项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各项物资一定要保障到位。

黎明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要求,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来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学生返校复课攻坚战!

督导组检查学校食堂

督导组检查学校校医院

督导组体温检测

督导组查看相关防疫资料

督导组听取汇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