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刊征订的通知

各党总支、二级学院、二级单位:

202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充分发挥报刊的正向功能,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请你们接此通知后遴选所订报刊并认真填写下表,于11月30日前将表反馈至党委宣传部。

…………………………………………………(沿虚线剪下)


报刊征订表

订阅单位(党总支/学院/部门):


填表人:


填表说明

1. 党报党刊系财政统一征订,无需填入此表。

2. 如需查询有关报刊信息,请登录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bk.183.com.cn)。

3. 原则上只能订阅三种以下业务类报刊,与本学院、本单位业务无关的报刊不得填入此表。

4. 此表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反馈至宣传部,逾期责任自负。

              中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1月14日







附件下载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