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组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教学督查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2月21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组会同教务处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活动中,文、理科组督导成员分别巡查了利奥楼、知行楼、艺馨楼、信息中心等教学区域,重点对开学各项教学准备、教学运行秩序以及教师、学生出勤情况等进行督查。在知行楼,理科组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推门听课,并就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与建议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

从教学巡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良好,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充分,教室、实验室设备总体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候课,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良好。

督导组成员进行教学巡视

理科督导组集体听课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