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生对岗位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到岗位实习经验积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22年5月26日19:00,我系在学院音乐厅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系唐天国主任、张海波副书记(主持工作)、谭鹤毅副主任、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轶主持。

唐天国主任对2020级全体学生做了实习动员讲话,要求学生从学习岗位实习文件精神入手,了解岗位实习的内容,明确岗位实习的目的,并能结合专业发展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好岗位实习的时间节点,调整好岗位实习心态,提升自我职业素养,为下一步的就业积累经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岗位实习中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加强防护,做好安全保障;踏踏实实完成岗位实习任务,真正把本领学到手,学有所成。

张海波副书记强调岗位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从工作岗位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防盗、防抢、防骗、防传销、防网络犯罪等方面为学生普及实习期间安全防范知识,有针对性地对20级岗位实习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谭鹤毅副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岗位实习教学安排及要求;张伟轶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岗位实习期间学生管理要求;团总支书记杨娟老师就岗位实习期间的团费缴纳和转接团组织关系作了相应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京东方和中兴通讯的企业代表从自身经验出发,就简历包装,职业定位,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为同学们如何正确合理的规划职业生涯进行了指导。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