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召开
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做好我系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按照学院安排部署,2019年5月29日中午,在利奥楼B109召开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龙教授到会指导,系主任刘光清、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政、分管教学副主任杜子文、办公室主任张毅、团总支书记吴泉成及郑凯强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子文组织与会学生学习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7级大专学生顶岗实习(第一批)工作的通知》内容,对参加顶岗实习的组织管理、工作细节和安全等作了要求;张毅就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安全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光清就顶岗实习具体工作安排、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等作了详细介绍。陈永龙院长对本次顶岗实习安排、管理、安全等作了要求,并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工作态度、为人处事等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吃苦耐劳、踏实认真的工作,努力奋斗,早日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唐政就顶岗实习的现实意义、到企业去怎样学、学什么等作了详细的讲解。17级辅导员及2017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唐政主持。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