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放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36号)精神,参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部门及中央在蓉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32号)、《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南人社通〔2019〕66号)文件规定,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 5月24-27日,我院顺利组织完成了2019年度南充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

2019年度技术等级考核包括技术业务理论考试(以下简称“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试(以下简称“实操考核”)两个科目,考核工种涉及6个行业12个工种, 126人次参加了本次考核。考核等级为初级(技术五级)、中级(技术四级)、高级(技术三级)等三个级别。其中包括农业类(农艺工、果树工、动物检疫、兽医防治、家畜(禽)饲养工等)、机械类(钳工、车工、焊工、磨工等)、建筑类(瓦工、绿化工、白蚁防治工等)。

5月24日,在学院陈永龙院长,郑小红副院长的带领下,在学院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次考前考务工作培训会、命题组织会,对命题组织工作、考试管理、阅卷等工作进行了大量细致的部署。考试期间,南充市人社局、学院领导、继教院负责人等巡视了考试情况,整个考场秩序井然。5月27日,我院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考试的阅卷工作。

本次考试参考人数多,经过多个部门的协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核工作。

 

 

考务工作会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1)

 

实操考试现场(2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