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6月18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利奥楼B109召开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助理汪正坤老师到会指导,系部主要领导唐天国、张海波、谭鹤毅、张伟轶,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以及全体17级实习同学3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唐天国主任就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方式、内容等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同学明确顶岗实习目的,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冷静面对顶岗实习,调整好顶岗实习心态;了解顶岗实习要求和内容,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多点交流,总结顶岗实习经验。谭鹤毅副主任对实习所要填报的材料进行说明,要求全体同学务必根据时间节点、实习过程,按照学院要求填报完成。张海波书记、张伟轶副书记对学生实习期间安全、传销、诈骗等问题了进行提醒和引导教育。汪正坤老师代表学院对本次顶岗实习重要性、必要性及本次实习的注意事项作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为期半年的实习中爱岗敬业,培养职业素养,树立个人与学院的良好形象,为此次实习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系学生以后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