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百科知识比赛”等活动颁奖仪式

6月21日下午15:00,图书馆举办“百科知识比赛”、“乐享阅读征文比赛”、“2018年度读书活动优秀读者”、“第二届我与读书摄影比赛”等活动颁奖仪式,仪式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彭洁、机关四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胡彤、图书馆副馆长郭正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奖品。

“百科知识比赛”、“乐享阅读征文比赛”、“2018年度读书活动优秀读者”、“第二届我与读书摄影比赛”由我院图书馆主办,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使他们养成好读书、善写作、爱摄影的好习惯,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馆长彭洁同志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阅读、写作、摄影来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进而提高阅历、开拓眼界,获奖人员也利用仪式的机会,互相交流了日常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颁奖仪式以奖促读,倡导同学们要树立终身阅读的理念,并通过各种载体多阅读,多思考,多写作,以达到陶冶情操、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目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将继续与书为伴,品味书香,让书香飘满校园。

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乐享阅读征文比赛”获奖者代表合影

2018年度优秀读者代表合影

“第二届我与读书摄影比赛”获奖者代表合影

“百科知识比赛” 获奖者代表合影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