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师生获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一等奖

2019年5月25日至7月14日期间,第十一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NSEC)在全国26个省市300多个考点举行。外语系田汶灵老师荣获教师组-大学组全国一等奖,宋生英、毕似琼老师获得三等奖。钟凯、刘柳、刘天昊、夏语四名同学荣获大学生-专科英语专业组全国一等奖,刘孙惠、何彦、刘晓芳三名同学荣得二等奖,段友金、魏成瑶、尹泓霖、刘阳、邹燚、陈鑫、陈星余、曾琰晖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NSEC 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每年全球有超过30万人次在12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测试。NSEC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已成为全球英语口语测评领导者,全球超过1000所院校机构所认可,国内从2013年开始举办NSEC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至今有近800所高校、1000所中小学的学生和教师在全国26个省市300多个考点参加测试。

考生考试全程录音将全部传输至英国剑桥语言研究中心进行测评,通过计算机测评方式,机器“评委”自动评分,杜绝人工评审所存在的主观因素对口语成绩的影响,从而确保口语成绩的真实性和公平性,并生成相关测评结果和报告,根据该测评报告反映出的考生英语口语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韵律度、可被理解度(说话人所表达的内容或者观点能被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和以英语为第二外语的人理解的程度)、近母语值(说话人在英语发音、语调和整体表达方面与英美等国家的母语使用者的相似程度),得出考试各部分分数并获得对应的英语口语等级证书。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