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财经之华章,唱青春之梦想”歌手大赛决赛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艺术素质。10月24日中午十三时整,财经学院“谱财经之华章,唱青春之梦想”歌手大赛决赛在利奥楼C109学术厅举行。

 其中,财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大三干部和部分大二干事应邀出席担任本次决赛评委,19级部分班级应邀作为观众出席了本次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12位晋级成功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此次决赛分为歌曲表演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其中,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差不多姑娘》荣获第一名;冲击着校园时代文化的《月半小夜曲》获的第二名;充满向往与期待的《天籁之爱》斩获第三名;最受欢迎充满世间温暖的《水星记》获本次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在为我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舞台的同时展现我系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