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开展新进勤工俭学学生业务知识培训

为了培养新进勤工俭学学生工作的能力,2019年10月29日中午,校图书馆开展了图书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15名新进勤工俭学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郭正贤副馆长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图书管理员的工作职责、日常工作注意事项,并与学生们签订了用工合同。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图书馆工作人员熊一颖结合图书馆实际,从图书馆馆藏分布、馆藏图书特点、图书分类、类目层次、图书排架、如何归类上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作了详细的解释。接下来,每个同学都进行了实际操作,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让全体学生初步掌握了图书馆工作的相关内容,提高了他们驾驭图书馆工作的能力,使他们能在工作期间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