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教学实习技能,增强学生对就业情况的了解,外国语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利奥楼C区109学术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桂先(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唐诚院长对学生的就业择业观、就业方向和专业对口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李薇副院长就应聘面试总体注意事项,面试中常出现的提问,面试中的基本礼仪,面试中语言运用、手势运用、回答问题的技巧,个人简历写作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对顶岗实习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团总支书记敖燕老师就实习报告的填写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在实习中提升自身能力作了具体指导;教学秘书杜杨老师介绍了顶岗实习管理软件APP的使用方法和要求,并从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总结反思三个方面对学生的实习安排作出指导;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桂先(主持工作)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情况、安全工作、职业学校实习管理规定、重点实习单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解,并宣读了学院2019-2020学年实习报备工作的通知。

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参会学生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