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冬季消防知识培训会

为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灭火逃生自救能力,学校于11月26日下午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行“2019年冬季消防知识培训会”,学校各二级学院、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保卫处全体员工,全体保安、物管人员,宿管员,食堂工作人员,校学生会保卫部全体干部、学院学生会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各年级各班安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由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蒙柏豪教官主讲。

培训会上,蒙教官用图片和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南充市近几年发生的火灾事故,用血淋淋的惨痛事实告诫大家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学会灭火逃生常识。他从师生日常生活中可能遭遇的固体物质火灾、液体物质火灾、气体火灾、带电火灾、烹饪物火灾五类火灾入手,从实际出发,为大家讲述在生活中应注意的火灾隐患,告诫大家一定要按规范安全的用火用电用气。同时蒙教官强调一定要在家中、车内常备家用灭火逃生设备,家中安装烟雾报警器,厨房配备灭火毯,窗户护栏留有逃生窗口,为自己和家人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学一点消防知识,添一份平安幸福”,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为师生职工带来了有用的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灭火逃生能力。培训会后,保卫处处长蒋斌要求参训人员把自己学到的消防常识主动传达给周边的亲人朋友,让消防安全在每一个人心中常记不忘。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