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3月9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36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高炳易、郑小红、唐峻峰、罗通彪、唐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汪正坤,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揽了未来五年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为新征程上南职创建职业本科大学规划了施工图、路线图。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各系、各部门要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切实把学习宣传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每位师生员工。二要分解任务。要对照党代会报告,全面梳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把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抓好落实。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抓落实。针对细化后的目标任务,各单位要拿出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把各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向前推进。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高炳易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教育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关于印发《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中共南充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决定》。郑小红领学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通知。罗通彪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汪正坤领学了四川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南充市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