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3月13日下午,高坪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一行莅院调研校区扩建用地规划情况,并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领导黎明、苟国旗、赖勇、高炳易、唐峻峰、罗通彪、唐诚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高坪区政府副区长罗丁主持。

寇兴奎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建成职业本科大学关系到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关系到高坪区未来的发展。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发展,将在学院发展规划、资源配置、发展空间等方面给予支持,不断推动校地共建、协同发展,推动学院早日建成职业本科大学。

黎明对寇兴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区委区政府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黎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结合职业本科大学设置标准,对学院校区土地规划和建筑面积的现状、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校园总体规划调整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学院自2003年合并建院以来,一直扎根于高坪、成长于高坪,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支持学院升格为职教本科大学。学院必定会狠抓内涵建设,坚持“锻长板、筑底板、补短板”,希望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黎明建议,一是与会双方成立专班工作组,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明确校区扩建施工红线图;三是列好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和任务目标,确保校区扩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与会双方就学院校区扩建、片区开发、川东北职教城建设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高坪区会展博览服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城乡建设局、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小龙街道办事处、南充高坪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交(南充)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等区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学院党政办、发规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