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3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院贯彻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正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更加需要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现代化的职业技术教育正是其中的关键一环。学院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牢正确方向,彰显高职院校的政治底色;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内涵式发展;聚焦提质培优,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坚持开放办学,全力拓宽对外交流合作渠道;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提档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把“1139”发展战略落实好,积极补短板强弱项,把控节奏,抓紧抓实,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双高各项任务;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强协同、克服困难,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多渠道凝聚共识,多渠道解决短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学校“升本创大”,加快推进学校扩容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