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3月14日,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谭军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在明德楼236 会议室与谭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发挥两校优势、加强留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外事办、农业科学技术系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唐诚对谭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管理工作。谭军介绍了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双高”项目建设、留学生招生、畜牧兽医专业课程标准国际输出和数字化教材建设等专项工作。

双方就下一步在畜牧兽医专业群引融国际专业标准、建立海外智慧养鸡基地、中文+职业技能等方面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图片1.png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